非我小说全集(8部)

盗天之尸临万界

盗天之尸临万界

作者:天言梦语

一睁眼,是迷茫,尽杀戮。杀戮非我念,安生难求!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

作者:文抄公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
末世之诸神界

末世之诸神界

作者:西边日出

一颗神秘的黑色珠子,一个神奇的戒指,一场突如其来的末世,打开了一扇通向未知世界的大门。杀戮非我所愿,鲜血非我所好,但害我之人我必杀之,杀该杀之人便是我的道。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作者:墨舞碧歌

本以为穿越成帝国属地领主的女儿,应是荣华富贵的命,却原来不是嫡出就不受宠。她爹不宠小老婆干嘛还要把她娘娶回家?害的她饱受家中大娘和姐妹欺压。好不容易压迫人民群..
网游之至尊盗神

网游之至尊盗神

作者:偷心小贼

网游之至尊盗神,美女,校花,警花,老师,一切都是浮云,网游之中穿梭,开无敌,开大招,神马都是我的,至尊盗神,非我莫属!
佣兵小子

佣兵小子

作者:圣海之月

我非我,种种往事,只为回归。
宫心叵测

宫心叵测

作者:飞兔

穿越非我愿,宫谋非我情。我非倾城,但倾城要颠覆我,我当覆顷城!当穆凌两出两进皇宫之后,终于明白,她的宿命便是后宫。为了生存,她只能一步步宫计于心,完胜他人,掌..
大红妆

大红妆

作者:姚颖怡

沈彤活了两辈子,她觉得最好的时候就是现在了。她有心有力有记性,还有大把的好年华。某人,你听到了吗?这盛世大妆,非我莫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