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小说全集(8部)

尸语者

尸语者

作者:法医秦明

简介: 20个挑战心理极限的重口味案发现场20份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残忍、变态、惊悚、刺激、真实、震撼!高速公路上抛下9袋尸块,被割下的膀胱里居然藏有冰碴..
桃花小神农

桃花小神农

作者:刘家小二哥

普通青年刘峰遭遇背叛,回到了几年未归的乡村。可那是他突然发现一切都变的不同了,让自己都觉得震撼的力量,令锦鲤疯狂的血液。一个从火车上偶遇的美女村长让他的生活变..
昊天临尘

昊天临尘

作者:一笑暖

这里没有炫丽的魔法,没有神奇的修道,没有不可思议神迹,这里只有最简单,最直接,最巅峰最具力量最具震撼感的斗气。这里没有圣母,没有小白,只有一群为梦想执着·不懈..
征服天国之曙光时代

征服天国之曙光时代

作者:实心熊

那一年,达芬奇的蒙娜丽莎还没有露出她迷人微笑。那一年,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还没有屹立在佛罗伦萨的市政厅前。那一年,马丁路德振聋发聩的九十五条论纲还没有震撼教廷。那..
绝世剑魔

绝世剑魔

作者:红伞

江家盲眼庶子,偶尔得获古剑天泣剑灵相助,不仅重获光明,更得一双拥有可以洞穿九天十地的异曈。从此炼神体,悟无上剑道,横扫三千世界。 一式,举世震撼! 一招,神鬼惊..
娱乐华章

娱乐华章

作者:一止

娱乐风暴,震撼来袭。这是一个人的,影帝之路。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作者:乘风御剑

强者无惧、强者无畏、强者无敌、强者至强。科技的发展带来武者的末日?但……当李求仙自核爆中心安然无恙走出来时,世界震撼!
梦起香江

梦起香江

作者:梦逸仙

陈杰莫名其妙的带着十几世的记忆回到了1981年的香港。“既然上天给了我机会我就要让这个世界为我震撼。怎么也不能丢了穿越众的脸。”很多年后当这个有个老鼠名字的男人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