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小说全集(8部)

农家小吃货:怀着包子去种田

农家小吃货:怀着包子去种田

作者:檀月

沈竹不仅穿越了,还怀孕了!什么?这家里的人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打秋风?幸好,身边的男人一路陪着护着,可谁知男人摇身一变,变成了当朝举足轻重的尚书。在这风雨飘摇..
我怎么就火了呢

我怎么就火了呢

作者:奈何笑忘川

来到平行世界的方别只想过普通的生活。直到他相亲第五十次失败的那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女高中生。身为逃家富二代的她梦想成为大明星。于是方别陪着她来到了横店。原本他只..
玄界网游系统

玄界网游系统

作者:天秀弟子

升级不够快,被人鄙视了?我有五倍经验卡。飞一般的升级速度。朋友实力不够高,跟不上你的等级,没法陪着你一起做任务了?给,双倍经验卡,加油升级跟着我飞吧。战斗兄弟..
春满画楼

春满画楼

作者:猫说午后

重生前,云依斐父亲战死沙场,被其父挚友襄王接入襄王府照顾。见到了与她指腹为婚的襄王之子段承宇。后来襄王败于皇位之争,云依斐放弃成为皇妃的机会,陪着段承宇流亡天..
仙帝归来在校园

仙帝归来在校园

作者:咕噜散人

性感又妖冶的女明星非要我打她的屁股,我很头疼啊,清纯的校花非要我陪着她睡觉,我很忙的啊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作者:庄周笑梦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
爱似潮水1总裁出没,勿放纵!

爱似潮水1总裁出没,勿放纵!

作者:当归有喜

五年前,顾盼生母凭子贵的嫁进了叶家,成了叶景朔的合法妻子。五年后,顾盼生抱着孩子被送进了医院,陪着她...
重生阁主有病

重生阁主有病

作者:时微月上

前世顾流惜眼盲心盲认错了人,为了假冒的冉清影背弃一切,却害的她真正牵挂之人,为她命丧黄泉! 绝望之下引颈自刎的她,却回到了四年前。这次她发誓,一定不惜一切陪着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