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小说全集(11部)

倚天之屠尽群雄

倚天之屠尽群雄

作者:海上落日

我和乔峰喝过酒拜过把子,我和张无忌争过赵敏,也和群雄打过架,更与黄药师、欧阳锋约于华山之巅……我修过武,更练过气,也成过神。无数位面,无数强者,都败在我的脚下..
曾许爱情不负君

曾许爱情不负君

作者:心若磐石

被老公家暴,伤心失落下,我和他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婚内出轨,净身出户,当这些事情都落在我头上,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他却再三出现在我面前,帮我化解危机,一纸婚约..
皇后?影后![古穿今]

皇后?影后![古穿今]

作者:子羡鲤

某年某月某日,一个过气小花旦酒驾出了车祸,上了头条。不久出院,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小花旦一张冰块脸:胆挡本宫道路?来人哪,叉出去!众寂静。当日头条:《过气..
快穿书生难配

快穿书生难配

作者:林少言

从前有一个书生不停地穿越,他总是会遇见一直大忠犬,最后一不小心吃了忠犬的故事,1代师生恋,乖学生村军旅恋,硬汉兵哥代纨绔恋,大画师国禁恋,过气戏子朝江湖,天下第..
男神们争着当我爹

男神们争着当我爹

作者:故筝

【本文已开启防盗,如订阅比例低于80%,请等待24小时后,清除APP缓存即可查看】过气小明星容枝,为了吃饱饭,每天要跑三四个片场当群演。直到有一天,早已封神并退隐的影..
至尊透视

至尊透视

作者:乱了方寸

堪比X光机的赌石神术,让你一夜暴富不是梦。不怕流氓有文化,就怕流氓会武术,你怕么?一个过气儿公子哥,探索人类天赋,依靠赌石,股票,鉴宝,武术,创建超级商业帝国的..
拎起那只兔耳朵

拎起那只兔耳朵

作者:雾下菘

【专栏《做我的猫好吗》,《虐那个男主(快穿)》,在线求个预收啦】【日更,每晚零点】桑攸八岁时,家里曾住进过一个陌生的漂亮小哥哥,离别时,桑攸哭得喘不过气来,他..
重生后影帝种田养娃发家致富去了

重生后影帝种田养娃发家致富去了

作者:小最

又名《重生后我怀了人渣白月光的孩子》、《种种种,种出一只小萌娃》。上辈子,罗葑被人渣骗了十年,心甘情愿把机会让出去,从当红流量到过气影帝。死前才知道对方心里有..
巨星养成攻略

巨星养成攻略

作者:崇梦岛

作为一名倍受排挤的小经纪人,姐表示鸭梨很大。什么?还要负责一个过气N年的偶像明星?太坑爹了有木有?!签约困难重重、戏场暗波汹涌、过气艺人还要玩清高孤傲……哼,老..
浅阳

浅阳

作者:大橙子

她一度以为自己身处地狱。女儿逝世,婚姻终结,与世隔绝的家庭主妇重回职场……这一连串让她喘不过气来。直到她遇见了他……如果两个人相爱,是一场救赎的话,那她愿意,..
重生之美人心计

重生之美人心计

作者:叶西

萧宛瑶坐在空荡荡的凝紫殿里,圣旨上的字字句句犹在耳边,她凝望窗外,铅灰色的天空压的人喘不过气,三个月过去了,想来叔父他们应该已经到了丹州,边地苦寒,也不知他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