谅解小说全集(5部)

恶魔少爷轻一点

恶魔少爷轻一点

作者:繁星繁易

从黑帮副帮主到世界首富儿子的未婚妻,茵繁星完成了爸爸的心愿——考上大学。此作品是繁星繁易的处女作,请多多指教ing~作品不定期更新,多多谅解~本文内容:先甜再虐再甜..
何秦合理

何秦合理

作者:含胭

公告栏【即日起每天中午放防盗章,晚上10点前替换正文,正文字数一定比防盗章多,所以即使中午买错也不会亏,希望大家谅解。】本文日更,更新时间为每晚22:00前,偶尔打鸡..
一击必杀

一击必杀

作者:两仪命

一拳超人粉,再问我自杀。依旧是召唤,依旧二次元。主角为一拳超人琦玉老湿的变种,在下明目张胆地进行同人改造,请一拳超人粉们谅解。(读书人的事,能算偷么?)主角有..
屠妇

屠妇

作者:骗二代

【入儿说这文要入个某骗之前真心没想到,看我那几个月懒更的态度就知道了哈……但是编儿平时对某骗很好的呢,所以我还是要听她的话的,希望亲亲们大意的谅解人家~!我唯一..
紫金传

紫金传

作者:大狗虫

云天原本只想好好修炼找到突然消失的只留下一个葫芦的师父,但是途中,不断各种情况接二连三的的撞来。本书是修仙作品,这是大狗第一次写书,不足之处还请多多谅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