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小说全集(29部)

锦绣田园娇小妻

锦绣田园娇小妻

作者:冰知舞

简介:现代,她是一名白领。古代,她是绣艺高超的绣女。奈何一朝回乡,却遇到一个反派里的极品恶毒老娘。这日子该怎么过呢?且看现代人如何用古代技艺发家致富,抱拥相爷..
重生之大司农

重生之大司农

作者:烙红

——大司农领天下钱谷,以供国之常用。江樵死了,然后又活了。爹去哥死嫂嫁人,大侄子跌跌撞撞刚会走路,还有一个病歪歪的老娘要赡养,前世叱咤商海的霸道江总裁化身清河..
带着空间玩转还珠

带着空间玩转还珠

作者:弦月之虹

一场车祸,让曲琳变成了乌拉那拉·云淑,原本平淡无奇的戒指,让她走入了修真之路,是否还要按照既定的命运。乾隆你个渣,别给老娘装忠犬,老娘不吃这一套。原来不只是还..
覆汉

覆汉

作者:榴弹怕水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个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处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他却发..
农门娇妻:恶女当道

农门娇妻:恶女当道

作者:明夜微澜

一眨眼,到了古怪落后的穷山村。而且还被人当货物一样买卖!让叶凡如何能忍?老虎不发威,你当老娘是病猫?看老娘一斗恶妇,再斗便宜恶婆母!三斗一家极品小叔姑子,四斗..
毒后天下

毒后天下

作者:凌晨

穿越第一天就生了个儿子,可是臭小子的爹却玩消失。哼,别让老娘逮到你,否则就……嘿嘿嘿
第一废材狂妃

第一废材狂妃

作者:金子多多

21世纪绝代杀手,被渣男陷害惨死。一朝穿越,变身废材,被人鄙视,遭人冷眼。最最悲惨的是,被逼嫁人,未婚夫却带着老娘要杀她,嫌她是废材,影响前途!!!尼玛,是可忍..
太后有喜,摄政王当爹啦

太后有喜,摄政王当爹啦

作者:福多多

秦锦上辈子刚当皇后,皇上就死了,刚当上太后,继位的小皇帝夭折了,就剩个摄政王把持朝政,偶尔夜探太后闺房。世人都说她是大梁朝过的最顺心的女人。秦锦说老娘就呸了!..
庶女翻身:本姑娘来自天朝

庶女翻身:本姑娘来自天朝

作者:小小牧童

“本小姐来自天朝,喝过毒奶粉,吃过地沟油,坐过超载校车,住过危房,打得退城管,斗得过小三,老娘还怕你这小瘪三?”繁闹的雪国都城,大街上一名身穿粗布衣裳的小姑娘..
红楼之拖油瓶

红楼之拖油瓶

作者:八爷党

>一朝穿越失怙女,便遇到彪悍老娘要改嫁还好慈母心肠,不忘带走一双女儿。没等她泪流满面感激老娘不弃之恩便得知自家姐姐有个未婚夫叫张华几年后,彪悍老娘再嫁尤姓大老..
魔帝痞妻:绝色驭兽师

魔帝痞妻:绝色驭兽师

作者:女王彤

“青青,还想要谁死?”“你!”连青脱口而出,下一秒就被封唇。“青青,本王若死了,你就得做寡妇了。”“呵…满大街的男人,老娘还怕找…”连青话音未落,就被拦腰抱起..
夫君个个太妖孽

夫君个个太妖孽

作者:君兮如风

她好歹是统御一方的杀手老大,却没用的被老娘逼婚。安给她十个男宠,老娘笑的阴险:“要么同他们成亲,要么,你便嫁入豪门……”想她十九年来终日的男儿身,哪个豪门公子..
戏精穿成朱砂痣(快穿)

戏精穿成朱砂痣(快穿)

作者:青城山五壮士

相亲失败了99次的洛简简,绑定了朱砂痣系统,穿成各个言情小说里男主心头最美的朱砂痣。洛简简:“感谢系统,老娘终于可以摆脱单身狗生活了!”什么?男主的朱砂痣是给女..
鬼王的退休生活

鬼王的退休生活

作者:镜吉祥

每日18:00更新年轻的夏夫人笑着和邻居打了声招呼,转身就摘掉眼镜,单手掐灭了一只没长眼的白衣厉鬼。“想附身?那都是老娘几百年前玩剩下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鬼手医妃:摄政王爷有喜了

鬼手医妃:摄政王爷有喜了

作者:过路人与稻草人

一朝身死,龙柒柒穿越到了野蛮无脑的宁王妃身上,只是处境颇艰……王爷厌弃,侧妃狠毒,白莲花即将迎娶进门。执掌三界法度的龙柒柒表示,老娘不玩了。宫斗宅斗你们玩,老..
军王教官之贪财女相师

军王教官之贪财女相师

作者:相思如风

-天师,修真者,异能者?七月娇傲的摇头,那些职业太落伍了,老娘乃巫女!-巫女会什么?-捉鬼,看风水,释梦,卜卦超度,老娘样样在行,只要你出得起价,上请神下问鬼,..
穿越之农门恶妇

穿越之农门恶妇

作者:绿绿

新嫁娘司月,看着满目的低屋破墙,堪比丐帮的长老九袋补丁衫,低头能当镜子用的稀饭,怎一个穷字了得!骗婚?夺嫁妆?三从四德?当牛做马?恶妇狰狞一笑,敢算计欺负老娘..
爆笑合约:首席的彪悍妻

爆笑合约:首席的彪悍妻

作者:萌紫兮

《爆笑宠文》:她比男人更强悍,比二货更二货,比奇葩更奇葩,当她遇上他,倒霉事件接二连三。 “老娘遇上你为何这般受虐?”南宫萌奈质问。他邪魅一笑立即厚脸皮回应。“..
医见倾心:狂妃毒步天下

医见倾心:狂妃毒步天下

作者:青葙子

一朝穿越却被指给残废王爷,残就残吧,竟然还是个克妻命。没关系,老娘命硬!可是你给老娘戴绿帽子又是几个意思?我抄起身边的擀面杖对某王挥了挥:“王爷您这腿我既能治..
少爷,你的节操掉了!

少爷,你的节操掉了!

作者:晨光熹微

“臭丫头,本少爷这辈子都不会看上你这样的!”“很好!你若是爱上老娘,老娘会让你做一辈子的噩梦!”而后少爷分分钟被打脸。她打扮漂亮,他移不开视线。她跟异性接触,..
逼凡为仙

逼凡为仙

作者:茗荷儿

本书简介:不想修仙,却偏偏被逼迫着非要修仙,俞晴怒了,好,既然让老娘修仙,老娘一旦修炼成功,头件事就是废了你的修为!完结旧文《斗心记》完结旧文《太后不侍寝》文..
农耕佳人

农耕佳人

作者:翩然梦舞

这破地方天天打仗,打你妹啊!末世没吃的,穿越到这里还饿老娘,老娘要发飙!有个空间除了种点萝卜土豆还能干点啥,粮食啊,我要粮食,你们都给我老老实实的种地,发家都..
异世神棍

异世神棍

作者:一摊水

他是一界之主,他是一界至尊,漫天仙佛诸仙为臣。沦落地球之后........桃花缠身范若曦:封尘,人家要抱抱......陈若琳:封尘,人家要亲亲......柳如烟:封尘,赶紧给老娘滚..
将门凤华

将门凤华

作者:饭团桃子控

新书《衣手遮天》已发布……重生一世,她只想一斤牛肉三碗酒,老娘瞪狗狗都抖。【已经有三本完结古言,请放心入坑。
快穿:吾儿莫方

快穿:吾儿莫方

作者:悠闲小神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
惊世神凰

惊世神凰

作者:邹墨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
甜妻归来:墨少,请低调!

甜妻归来:墨少,请低调!

作者:红蔷薇微凉

重生前,她避他,厌他,甚至恨他;重生后,她撩他上瘾,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叶沫涵说:上一世,眼瞎了才选了渣男。这一世,老娘擦亮眼睛了,不好意思,这男人是我的了..
鬼王专宠纨绔妻

鬼王专宠纨绔妻

作者:朱闻苍日

尚书府嫡小姐,貌若无盐女,无才无德,废材草包,却一道圣旨嫁给没几天活头的战神宣王,活生生的给吓死了。这活得憋屈,一缕21世纪穿越而来的女军医睁眼,无盐女?老娘迷..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作者:花萌种子

【全文已完结】“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