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小说全集(15部)

空姐妻子的秘密

空姐妻子的秘密

作者:花哨

我的妻子是一个空姐,长得很漂亮,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极品尤物。我们两个的感情很好,直到有一天我和她恩爱的时候,突然发现...
校花空姐的秘密

校花空姐的秘密

作者:花都袁少

和美女校花住在一起,还是空姐!简直爽爆了!进入空乘学院之后,赵衡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妖娆标致的美女空姐,求放过!
我和空姐在荒岛

我和空姐在荒岛

作者:雨条子瓜

飞机失事,和空姐一起流落荒岛,危机重重,我得保护好她……
我的老婆是空姐

我的老婆是空姐

作者:李二少

我的老婆是空姐,她很单纯美丽,为了追她,我豁出去了……
空姐前规则

空姐前规则

作者:雪豹

我失恋在酒吧买醉,却被一位空姐拐回了家,而且还对我……
萌女特工变形记

萌女特工变形记

作者:携爱再漂流

刚刚退役的跆拳道选手丁一一机缘巧合地成为了G航的空姐,她的人生就此彻底颠覆了。空姐,是多少女生向往的啊,可是,丁一一悲催的发现,她去当空姐可是完全不一样的。此去..
我的邻家空姐

我的邻家空姐

作者:梧桐火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邻家姐姐是空姐、校花清纯又傲娇、美女老师黑丝袜、玉女歌星万人迷、霸道女总裁是蕾丝、萝莉表妹爱卖萌……屌丝差生林烽逆袭超能力,过目不..
空姐的豪门情缘

空姐的豪门情缘

作者:古嘉文

美女伊琳在26岁那年遭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事:结婚、离婚、辞职、就职、经历空难,还有遇到他……她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她和她的“大先生”不是公主与王子,而是“小鸟”..
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

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

作者:青衫隐

飞机失事,我和一群空姐降落在荒岛。没有救援,只有层出不穷的危险和敌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这是我的荒岛,我用勇气和智慧,打造我的世界。这里,我是..
和空姐的荒岛生活

和空姐的荒岛生活

作者:陈思安

飞机失事,和美女空姐流落荒岛。终于有一天,我和她做了那种事······
我和长腿空姐的合租生活

我和长腿空姐的合租生活

作者:人本善良

一个穷屌丝,一个漂亮女神长腿空姐,两人毫无交集,合租?这样的好机会,他怎可放过?合住中,他与长腿空姐有着何种嘀笑皆非的生活?____<每天7点----21点之间,不..
花都绝品杀手

花都绝品杀手

作者:常欢

他是杀手之王,所有暗黑势力闻风丧胆的嗜血修罗,如今却成为都市花丛中的微笑刺客。萝莉校花、御姐教师、冷艳警花、甜美空姐、冰山总裁、美艳女星……各色极品美女,因缘..
王者兵医

王者兵医

作者:大头

兵王降世红尘,神医回归市井,颠覆幻想,续写爱恨情仇,且看军医周锡如何在花花世界中改写神话,左右逢源的他又将如何去应付那些接踵而来的校花、警花、军花、护士、空姐..
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

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

作者:走错

飞机失事,和空姐一起流落荒岛,面对重重危机,我得保护好她……
我的空姐老婆

我的空姐老婆

作者:雪豹

空姐,是一份与美丽而神秘的职业,很多人都有空姐情怀,她们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优雅的制服,优雅知性,是美丽的代名词,但越美丽越“危险”,尤其是娶了个空姐当老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