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开小说全集(26部)

绝世女佣兵:天下无双

绝世女佣兵:天下无双

作者:凌薇雪倩

【奇幻女强】【蓬莱岛原创社团出品】她,洛克帝国司徒府最受宠爱的六小姐,因一次意外而亡,当她再次重新睁开眼睛时,她已经不再是她,而是21世纪生杀予夺,唯我独尊的雇..
神医废柴妃:鬼王,别缠我

神医废柴妃:鬼王,别缠我

作者:公子夜

南宫浅,华夏医药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南宫家又丑又傻的废物小姐。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再也不是昔日懦弱被人殴打的她。当废物变成天才,她光芒万丈,谁与争锋..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

作者:金纤纤

她是杀手帝国的夜之女王,狡猾似狐,冷如冰霜,一场爆炸穿越成凤家小姐,废材、丑女、懦弱无能……当清冷的凤眼睁开,腹黑冷傲杀手妃剑指天下。绝世风华一笑动九天,纵横..
庶女谋略

庶女谋略

作者:咗咗

上一世,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让唐心误信了自己的嫡母,仇恨了自己的姨娘,冤枉了自己的四叔,嫁给了毁了她一生的渣男。当眼睛重新睁开。且看她,揭谜团、斗嫡母、虐渣男..
[未穿今]NPC的人类日常

[未穿今]NPC的人类日常

作者:岸芷汀香

沈千秋是全息游戏《武侠》里唯一一个拥有人类智慧戏停止运营的那天,世界一黑,等她睁开眼睛,迎接她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她被吸进了一个放弃了生命的少女身体,并且把自..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作者:路非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
团宠小萌妃:王爷相公太凶猛

团宠小萌妃:王爷相公太凶猛

作者:安仔

二十五世纪绝世医学天才,古武世家传人,一朝穿越,成了镇国将军府年仅六岁的丑八怪废物四小姐,身中巨毒,暗中被害,抛尸荒野……冷眸睁开,逆天灵根觉醒,天地变色!说..
废物女特工:军火狂妃

废物女特工:军火狂妃

作者:醉里偷香

小说简介:她,紫魅千寻,特工界的NO.1,美貌、腹黑、狂傲、百变皆是她的武器,一场意外,她穿越成将军府的高贵嫡女,废物、白痴、病秧子是她的标签……当魅惑的双眸睁开,..
跑男之娱乐生活

跑男之娱乐生活

作者:梦想的时光

“滴答滴答”杂乱不堪的酒桌上,残留的酒水顺着光滑的桌面落在酒桌下横躺着的身体上。感受着喉咙处传来的干涩,陈慕猛地睁开双眼,忍着头痛欲裂的感觉,迷茫的看着周围这..
爱到荼蘼花开时

爱到荼蘼花开时

作者:夜无尘

叶莜,你放心,儿子我会好好照顾,欺负过你的人,我会让他们十倍奉还,你最爱的荼蘼花又开了,你什么时候睁开眼睛看一眼。
天下男主皆软妹[综]

天下男主皆软妹[综]

作者:洛大王

姬缘许了一个愿望。希望能体验一下当主角的生活。为什么…男主们…都变成了妹子?姬缘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端着药碗。拱在被窝里的小姑娘一脸严肃认真,“哥哥,我该喝药了..
战神凰女逍遥医

战神凰女逍遥医

作者:顾初暖

《新书:魔主夫人要退圈》火热连载中~她本是华夏武学世家天才,一朝穿越沦为家中人人欺压的废材。当清冷的黑眸再次睁开,废物?不能修炼?瞎了你们的钛合金狗眼。她坐拥..
农门悍妻:神秘相公,不限宠!

农门悍妻:神秘相公,不限宠!

作者:香林

没什么比穿越成女胖子更悲惨了,还是一个人见人怕的胖子女流氓!现代实习女医生柳花音过劳死,睁开却穿越到一个历史未记载的时代。斗极品,发家致富,摆脱女色狼的名号,..
末世茗薇

末世茗薇

作者:之吾

她以为她已经死去,睁开眼睛,她却回到了16岁生日的那一天。从此,一切都重新来过,从此,一切都不再一样。重回末世,这次,她要彻底掌握自己的命运,成为真正的强者。
龙阙

龙阙

作者:石头与水

《千山记》实体购买链接,全本七册,无删减!!!男主:秦凤仪,傻白甜纨绔。某种机缘看到“未来”后,该纨绔准备改头换面,重新做人。但,秦凤仪睁开眼睛时,面对的第一..
宠妃不做傻白甜

宠妃不做傻白甜

作者:子菲

她是21世纪金牌杀手,一场阴谋,让她死于非命。一朝时空交错,白虎国将军府人尽可欺的嫡女死而复生。当凤眸睁开,懦弱不在,高傲如她,怎能被踩在脚下,安分当个傻白甜?..
凤逆天下:穿越之绝色兽妃

凤逆天下:穿越之绝色兽妃

作者:路非

【完结,漫画版《凤逆天下》】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

作者:七十二翼天使

张穆,普普通通的二十五岁年轻人,却因为迷上了《英雄无敌》这款网游,导致众叛亲离,最终选择自杀。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回到了两年前,《英雄》刚要公测,他什..
重生之末日霸主

重生之末日霸主

作者:碧血无常

毁灭日后,海啸,地震席卷全球!病毒,瘟疫,核辐射接踵而至…… 面对即将来临的冰河世纪,人类将走向何方? 刘炜猛的睁开双目,神情中尽显挣扎:是独善其身或是…… ……..
江山为聘醉红妆

江山为聘醉红妆

作者:冰心儿

前世她是一个身价过亿的上市公司的执行总裁,一份过百亿的转让遗产权,让自己最疼爱的妹妹设计害死!再次睁开双眼,竟然穿越到丞相府,最胆小懦弱的嫡小姐身上、、、、、..
武炼虚空

武炼虚空

作者:九天小仙

山村中的贫苦男,端坐房门口的石墩上对流星许愿时,一颗天外陨石带走了他这一世的最后时光。当他再次睁开双眼,发觉眼前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元力、修炼、兵宝、武..
逆妃当道

逆妃当道

作者:夏云菲

冷酷霸道,狂妄腹黑,回眸一笑,四国风云乱!西北候府嫡女,从小被人陷害,几次差点命丧黄泉!当少女的心绝望,那一双清冷的眸子再睁开,她已是21世纪天才杀手!翻手为云..
神偷小狂妃

神偷小狂妃

作者:蓝珏儿

“下辈子绝对不做小偷了!”这是步璃雪死前最后的一句话。“尼玛,为什么我又是个贼!”这是步璃雪穿越后睁开眼睛的第一句话。【精彩小片段】当步璃雪注意到,自己的身上..
修真之龙魂

修真之龙魂

作者:云岁意

在冰寒刺骨的湖水中挣扎求存,却不得不眼见着自己一步步走向死亡的恐怖,还残留于神魂之中,可当司明朗再度睁开眼睛,时光却已经回转倒流。 他还是那个受到万千宠爱的..
曼珠沙华之忘川

曼珠沙华之忘川

作者:水禅月

当墓地里流浪的大傻再次睁开眸子的时候,一切的一切终将从此改变。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

作者:醉雪逍遥

新书:《重生七零末:俏军嫂擒夫记》求收,求票,各种求……前脚沈安琪被渣男推入了丧尸群,后脚沈安琪睁开眼睛成了七十年代的十八岁小军嫂。冷血无情的末世女,与冰山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