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唐小说全集(22部)

盛唐剑圣

盛唐剑圣

作者:无言不信

盛唐三绝:李白的诗、张旭的草书、裴旻的剑。一个中文系的学生穿越成了史上唯一一个经由国家承认的剑圣裴旻,青锋三尺,天下无敌,上揽九霄寰宇,重铸盛唐诗篇。
刑警异闻录

刑警异闻录

作者:郎行无双

梦,是幻化的真实,也是对现实的警示!噩梦的提示、模糊的记忆、失踪的娇妻;善与恶的交锋、生与死的轮回;盛唐遗书《称骨歌》的奥秘…《刑警异闻录》又名《猎魇判官》,..
穿越盛唐当驸马

穿越盛唐当驸马

作者:轩辕氏后人

唐朝公主出了名刁蛮跋扈,唐朝驸马出了名的命运悲惨。主角顾元溪灵魂穿越到唐玄宗天宝五载,阴差阳错娶了唐玄宗女儿。盛唐之下,波诡云谲。唐玄宗年老沉溺于享乐之中,杨..
盛唐不夜天

盛唐不夜天

作者:云长歌

关于盛唐不夜天:这是一个穿成周王李显的小人物在女皇的高压之下,为了不当皇帝,然后改变了唐朝历史的故事……本文又名《大家都知道他是穿越的》《全家智商都太高肿么破..
盛唐不遗憾

盛唐不遗憾

作者:朕御山河

玄宗后期,外部战事不断,边镇势力急剧膨胀,太子党与相国党明争暗斗,大唐帝国已是内忧外患。主角李安,误入大唐,本想做个安分的富家翁,却被时事逼迫,一步步迈入波谲..
盛唐风月

盛唐风月

作者:府天

忆昔开元全盛日,小邑犹藏万家室。稻米流脂粟米白,公私仓廪俱丰实。开元四年,大唐帝国如日中天,京兆长安恰是当时世界最繁华的都市,没有之一。姚崇、宋璟、李白、王维..
盛唐风华

盛唐风华

作者:天使奥斯卡

隋末之世,天下大乱,从汉末之世已经延续数百年的门阀世家制度,在隋末之世已经走到尾声。少年徐乐应运而起,边地侠少,横行天下。玄甲太保,威震四方。家族恩怨,爱恨情..
附庸风雅

附庸风雅

作者:阮鬼

出身伪艺术世家,天赋才能一般不说,还懒散成性意外来到古代,老天,你这是在惩罚我吗?!魏晋风骨,盛唐气象,两宋繁华,这个时代还真是特别强人遍地,变态横流,这个世..
盛唐血刃

盛唐血刃

作者:tx程志

陈应莫名奇妙来到武德元年的泾阳,历史应他而变。他本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小地主,然而时势却逼着他一步一步登上风起云涌的历史舞台。战王世充、灭窦建德,平东突厥、夷高..
忽悠盛唐

忽悠盛唐

作者:宅男一个

从一无所有,到家财万贯,一张巧嘴走天下;从烂命一条,到威震番邦,新奇故事说不停;从人嫌狗憎,到独揽朝纲,忽悠盛唐显威名;从李二陛下,到则天女皇,看我成才咋忽悠..
盛世风波

盛世风波

作者:百当

五更报晓酒香悠,十里长街车马流。万国衣冠游满城,百业兴盛挤云裘。云和羌笛丝管乐,诗人踏歌走故丘。江山似锦乐千家,盛世祥和漫九州。这首七言诗反映了盛唐时期长安城..
盛唐金手指

盛唐金手指

作者:钢城小草人

谁说皇帝不差钱,唐明皇厚着脸皮想拉甄乾做官:“甄郎,户部可是掌管天下钱粮,这位置对你再合适不过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四大美人之一的杨贵妃非要把自己的侄女嫁给..
盛唐特种兵

盛唐特种兵

作者:大汉使臣

【此作品参加2013年互联网文化季活动】新书《盛唐雄风》连载中,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盛唐虽然辉煌,可也有让我们不齿的历史。一代军医横空降世,带来了不一样的大唐传..
盛唐小园丁

盛唐小园丁

作者:北冥老鱼

上元二年,大唐鼎盛,国内百姓安居乐业,四境之外再无强敌,统治的疆域也达到了顶点。然而就在这盛世之下却掩藏着无尽的危机,皇帝李治风眩加重,武媚娘开始参与政务,太..
盛唐极品纨绔

盛唐极品纨绔

作者:晴了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位德智体美劳全优的医疗代表,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凭着他优秀而又执着的品德,在这个时代,开创了一个美好未来的高级励志故事。所有安静的美..
盛唐高歌

盛唐高歌

作者:炮兵

千官扈从骊山北,万国来朝渭水东。描绘大唐年间万国来朝的盛景,开元是继贞观之治后的又一盛世,大唐国力空前鼎盛,然而在歌舞升平下,帝国内部已是危机四伏,此时,一名..
盛唐极品纨绔

盛唐极品纨绔

作者:晴了(书坊)

一位德智体美劳全优的医疗代表,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凭着他优秀而又执着的品德,在这个时代,开创了一个美好未来的高级励志故事。所有安静的美男子和性感的美女们,请..
盛唐权奸

盛唐权奸

作者:燕歌豪气

宁向曲中取,不向直中求!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奸臣也有人前欢笑,人后一捧辛酸血泪,豁出去了,为了权势,为了生存就是奸,拉关系,结朋党,媚圣意,固皇宠,玩死政敌,李..
盛唐神话

盛唐神话

作者:长安梦入

他从小体弱多病,却被被三军将士奉为战神,战必胜,攻必取,所向无敌,他到底有何奇遇?他先是谦卑恭敬,后又专权跋扈,废立两代帝王,人人皆以其为操莽,然继位之新君却..
烽火盛唐

烽火盛唐

作者:苏男

沈锋,外籍军团中一名华人军士长,意外穿越盛唐,却成了一名死囚。阵斩突厥王子,献奇策守城,以一千军马力抗突厥五万大军,身立大功免死。同李白拼酒比剑,伴岑参游历边..
大唐之最强皇子

大唐之最强皇子

作者:胖不白

穿越大唐,成初唐贤王李恪!但这个盛唐却有所不一样!这个盛唐不仅有二十四凌霄阁功臣,还有十大节度使!一日之间,反杀奸臣、叛军、反贼!坐稳岭南节度使,从此手握全世..
寻唐

寻唐

作者:枪手1号

李泽回到了充满暴力,血腥和动荡的末唐时代,在这个上下失矩,四分五裂,乱象丛生,有枪就是草头王的血腥时代里.他想要做的,就是找回盛唐之景象,重谱一曲盛唐之歌.枪手新书《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