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小说全集(6部)

遇见丽江

遇见丽江

作者:再见东流水

白骨精寻找人生的真谛,修车郎笑谈生活的本真。两个世界的人偶遇在小镇,从此开始牵扯不断。时隔一年再次开坑,首先感谢那些老朋友给予我巨大的鼓励。有读者曾经..
黑桃皇后

黑桃皇后

作者:慕染

本书简介:那一年姚浅突然失踪,五年后当他再回来,却是冲着香港拍卖会而来,不料天价拍品背后竟暗藏玄机,时隔多年,终于让他等到了一个报仇的机会。然而蓝铭枫的出现却..
前男友

前男友

作者:伦河玫瑰

厉白匆匆忙忙回国参加母亲的再婚婚礼,继父的独子同样姗姗来迟。让他怎么都没想到的是,时隔多年,前男友居然成了他的新兄弟。哦不,用对方的定义来看,他连前男友都不算..
修仙界最后的单纯

修仙界最后的单纯

作者:太上布衣

沉睡万年,徐哲醒来,却发现所有的同学都已成为各个宗门老祖,连女友都已是瑶池圣主。“我是徐哲,一代仙帝,时隔万年,终于魂归自己的肉身。”【徐哲】释义:超自律老实..
娇妻楚楚动人

娇妻楚楚动人

作者:小财迷

“叶楚楚,楚楚动人的楚楚。”“顾良辰,良辰美景的良辰。”初次见面顾良辰便把叶楚楚身影印在心底,七年间对她念念不忘,但时隔七年再相见她却早已不记得他……叶楚楚出..
邻家美姨

邻家美姨

作者:东门小官人

夜店喝醉被我捡回的女神,居然是十年前暗恋的女人,时隔十年后,没想到是在这种场合相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