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力小说全集(6部)

喂你一颗糖

喂你一颗糖

作者:西方经济学

微博:晋江西方经济学安城一中的骆瑭,长得阳光白净,少年感十足,但却是个性格高冷战斗力爆表的校霸王。为了打压骆瑭,其他学校的不良少年给他取了个很娘的绰号叫糖糖。..
龙珠之布萝莉

龙珠之布萝莉

作者:花仙莲

布萝莉,布萝莉,布萝莉!这是一个一觉醒来变成了布罗利的故事。只是这不是布罗利,而是布萝莉。不用锻炼战斗力都会提升,是传说当中的超级赛亚人的布萝莉。每一次的变化都..
装甲武神

装甲武神

作者:无尽花开

旧时代的地球争霸结束后,人类开始了太空争霸的星际时代并逐渐意识到单兵最强战力——武者的重要性,之后在开拓宇宙的战争过程中又经历了机甲和星舰两大主要战斗力的时代..
战耀星空

战耀星空

作者:天地大爬虫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这,是一个战斗力的世界。这,是一片战斗力的星空。少年宁罡,偶然在秘境进行细胞重组后,就以彗星般的速度,崛起于地球,闪耀与宇宙各个种..
媳妇儿很暴力

媳妇儿很暴力

作者:决绝

徐文养了个傻子,教他吃饭上厕所一点点把人养的白白胖胖的,最终将他养成了自己的媳妇儿,不过,为什么突然会出现一群人用诡异而又崇敬的眼光看着自己?国内战斗力最强的..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

作者:不敢打游戏

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