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小说全集(7部)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作者:公子衍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

作者:三千风雪

-狗血沙雕文大小姐受小狼狗攻-【某些人能不能别造谣有原型了,写一本就造谣一本,作者也有脾气,也会觉得恶心好吗】-【全文+番外完结】-接档文《我是真的想离婚》腹黑嘴..
萌妻迷糊:第一暖男老公

萌妻迷糊:第一暖男老公

作者:清雨初默

【推荐作者新书:《总裁老公,宠妻忙!》】他阴沉着脸,眼里一片冰冷,但是声音却出其的兴奋:“小东西,既然你觉得我恶心,那我就恶心你一辈子。下个月,我们准时举行婚..
男神老公好给力

男神老公好给力

作者:云瑾茵

“我要她!”两大家族的相亲,他舍弃了聪慧的姐姐,选择了痴傻的妹妹; 大婚之日,他却一脸嫌恶:“看到你这个傻子,我就恶心!”她哭着跑上街头却惨遭车祸,醒后竟恢复了..
大叔,你好

大叔,你好

作者:大江流

高三这一年,姜晏维的父母离了婚,他爸娶了二十岁的小三当老婆,还顺便生了小儿子。姜晏维觉得,日子不能这么过了,你恶心我,我也能恶心你,看谁气死谁?他的目光,瞄向..
总裁大人好卖力

总裁大人好卖力

作者:紫薯.

渣男背叛,小三上位,当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笑话的时候,那一夜,她漂亮反击,一盒录像带亲手毁了那场恶心的婚礼,将他们变成了全城笑柄!那一夜,她惊呆了众人!也成功吸引..
我的幸福离你最近

我的幸福离你最近

作者:漱芳斋的格格

有人说:“女人的身材分三六九等,瘦得摸起来骨感,胖的啪起来带劲,不过胖成裴彤彤那样,就只剩下恶心了!”某人不信邪,亲自尝试了一把,结果鼻血不止,事后,还意犹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