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云小说全集(10部)

最强神医混都市

最强神医混都市

作者:花家大少

特么穷的小乡医。城市美女闯入他的家。一本书飞进了他的头里。得到了异能跟透视功能。从而勇闯都市,坐拥美女如云。枭雄俯首称臣,屌丝装比,打脸,逆袭,扰的都市政商界..
极品猎美

极品猎美

作者:黑拳王者

他终日无所事事,游荡在各种娱乐场所,四处寻花问柳,游戏人生……然而这么一个人,却有花不完的钱,身边美女如云,谁也猜不透他到底是什么来头。他擅长交际,天生对数字..
美女如云

美女如云

作者:温雨

偷看到小姨的秘密后,她让我晚上别锁门。每天晚上八点更新两章。
大小姐的火爆神医

大小姐的火爆神医

作者:步落尘

因偷看妖精师父洗澡,罗丰被一脚踹下山门,奈何都市美女如云,师父,拜拜了您!
贴身透视小神医

贴身透视小神医

作者:青帝

“心口疼,帮我治治~”“大腿抽筋,帮我捏捏~”……从两界山出来的陈小枫,会治病,能透视,纵横美女如云,玩转花花都市,吊打各种不服!
极品兵王在都市

极品兵王在都市

作者:浮屠剑圣

佣兵张旭东,掌握无数技能,因干掉佣兵团老大的儿子,逼迫隐退华夏国,潜龙游水,城市中美女如云,开始与美女老总、富婆、警花、空姐、护士、御姐等等产生着一段段难以启..
重生之国际大鳄

重生之国际大鳄

作者:伊本道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重生大学时代,苏禹不想再碌碌无为,他要崛起!风云动荡的九十年代末,他以英国为起点,誓要把整个国际金融界搅个天翻地覆!在豪强如云,财..
美女同事俏上司

美女同事俏上司

作者:云中翻月

让豪门大亨万金一掷,百国名医登门造访,各色美媚争先捧场,林枫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能事业名利双收,身边群芳如云。
鉴宝大宗师

鉴宝大宗师

作者:不起泡的啤酒

钱?我有!美女?不缺!地位?等等,地位是什么?在华夏国,我富可敌国,坐拥百分之八十的珍奇异宝,每天请安的美女如云,这算地位吗?
地狱狂兵

地狱狂兵

作者:明天看日出

郑原因为进不了特种部队,当不了传说中的兵王,于是便退伍回到了都市,无意中得到了集万年怨气所生的地狱之手,从此之后,踩兵王,虐恶少,开天劈地,美女如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