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小说全集(22部)

借尸还魂:夫人闹和离

借尸还魂:夫人闹和离

作者:凉大仙

她一曲水袖舞名动天下,却换得皇姐的嫉妒与暗杀,抛尸枯井!借尸还魂后,她以另一名女子的肉身重生,势要报仇雪恨,将皇姐手刃于刀下。她乃当今丞相夫人,被小妾所害香消..
大仙门小修士

大仙门小修士

作者:渔夫老了

这是大仙门里一个小修士快乐又逍遥的修仙故事。精彩的故事从一位美丽的仙子姐姐救了小修士开始。小修士说:别人修仙都是为了长生,我修仙是为了让这平淡无聊的日子变得有..
大仙救命啊

大仙救命啊

作者:含情沫沫

失踪四年的海天集团皇太女许尽欢,夜半三更从天而降,一头撞在了裴氏集团年轻总裁裴思建的座驾前。裴大总裁表示——这个黑锅我不背!然而许尽欢义无反顾赖定他——少年!..
都市之大仙尊

都市之大仙尊

作者:夜独醉

仙尊重生回到当年被陷害的床上,前世所有欠我的,我将十倍索取……
刁蛮小药凰

刁蛮小药凰

作者:梅小果

从末世而来的军医宁小药有一个秘密,她能听懂小动物说话~肥猫黑胖说:督师是好人,喵嘎!麻雀灰爷爷说:督师是好人,啾!小耗子油瓶也说:督师是好人,吱!黄鼠狼大仙更是..
大仙厨

大仙厨

作者:茶语饭后

一次偶然,林天得到了仙厨系统,完成各种奇葩任务,获得诸多厨艺,并一步步向第一仙厨迈进!什么?想要高薪招聘,不同意就人身攻击?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放手!本宫要飞升!

放手!本宫要飞升!

作者:落草伪蔻

民国文,非宫斗,非修仙,非虐文一个是作死不加标点的霸道军阀——霍少帅一个是作妖不打草稿的满清遗老耗子精——枝大仙。俗话说得好,爱我就要和我一起作死。俗话说...
大仙木

大仙木

作者:许轩陌

新书死界之门已上传,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一下。混沌初开,无尽岁月后,一株神树于黑暗中擎天而起,撑起天地之隔。神木数之不尽的枝丫上结出无尽世界。细数之,十万八千界..
科技大仙宗

科技大仙宗

作者:大梦游家

在一缕残魂的忽悠下,满怀希望的叶赞,来到了这个修仙文明的世界。然而,以为能够罩着自己的大仙宗,如今只是谁都能来欺负的落魄宗门。那缕自称道祖的残魂,也找不到了重..
大仙农

大仙农

作者:冰火阑珊

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

作者:我自非凡

“求大仙收小子为徒,小子愿终身侍奉大仙!”“哦?你是何人?”“小子鸿钧。”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

作者:骑猪南下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天才频现,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
济世

济世

作者:酥油饼

温故:为什么飞升后比飞升前还苦?还累?还没自由?白须大仙:习惯就好。温故:既然有飞升,那能有飞降吗?白须大仙:可以可以。温故飞降回凡间。白须大仙给他任务表:好..
大仙医

大仙医

作者:闷骚的蝎子

萧逸,本是玄医门一代炼丹宗师,意外身死,附身于海城市一个落魄青年身上,重生于一家中医馆内,失传已久的四象针法绝技重见天日,各种灵丹妙药震惊世人。宗师逍遥都市,..
最后的猎魔人

最后的猎魔人

作者:符咒祝由师贾树

东北最后一个祝由师四姑;密宗某分枝的嫡系传人山哥;活了超过三甲子的邋遢道人;灵异事件中国分部的负责人孟婆(采花仙子);五仙之首且幻化人形的黄大仙;南毛北马里马..
超级大仙农

超级大仙农

作者:尘浮

逆天农家小店,竟能通天交易!从此以后,不逛某宝,只关注通天店铺了!买符咒,买灵液,买灵丹妙药,只为种田!屌丝林楠,终成一代大仙农!林楠:21世纪最美味蔬菜换仙丹..
黄大仙儿

黄大仙儿

作者:奔放的程序员

东北的黄大仙儿也就是黄皮子成精,一部讲述东北出马仙的恐怖故事,原汁原味的东北故事。二十年前,父亲得罪了黄大仙儿,惨遭不幸……最接地气的东北灵异故事
吾名大仙尊

吾名大仙尊

作者:老禅

天衍大陆,宗派林立,道法万千,上有九大仙宗执牛耳,缥缈无踪,下有三十六古派傲然而立,与世长存,若庞然大物,岁月流淌,时光荏苒,十万年前号令群仙的三大仙朝早已物..
大仙墓

大仙墓

作者:葱上春术

穿越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一具白骨!骨头能做些什么?随处可见的宝藏,无尽的上古法器,对这些统统不感兴趣!“我只是想离开这里!”方雷说完,突然发现身后多了数千具和自..
万古仙皇

万古仙皇

作者:草微

万古洪荒界被打的天地破碎,规则残缺,传承尽失!少年周昊手持荒天炉,修三大仙经,觉醒妖皇血脉逆流而上,踏至尊之路。仙道不灭,万古长存......
猫生赢家[快穿]

猫生赢家[快穿]

作者:竹亦心

做为一只飞升最晚的大仙,叶白在天界的生活一向嚣张肆意。 但某一日。 猫爪一勾,被好奇心害得附身凡人,一众大仙瞬间惊了,这货要是在下界受了委屈,回来会不会徒..
大仙官

大仙官

作者:暗黑茄子

执笔仙路写长生,笑谈天地任逍遥。一场黄粱梦,让寒门士子楚弦拥有了后世记忆,在这个神佛为尊的大世界中,想要不为蝼蚁,不被奴役,唯有自强不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