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小说全集(10部)

唐残

唐残

作者:猫疲

去他娘穿烂的盛唐、初唐,去他妈帝王将相、士大夫地主豪强富商,改良篡权的泛滥路数,我区区一个蝼蚁似得草贼就是要逆天啊;“在世曹操朱”老三算个毛,“人中之龙”李鸦..
水银之血

水银之血

作者:不祈十弦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
桃花汛

桃花汛

作者:寒菽

【公告:每天早7点和晚7点更新,周六周日加更,目前存稿充足】在收到绝症确诊报告时,楚汛什么都想开了,人生在世,还是自己快乐最重要。甩掉渣男,打脸智障同事,炒了傻..
我和舰娘有个约会

我和舰娘有个约会

作者:御剑听风雨

在游戏中,你对姑娘们挥来喝去,看不顺眼的统统分解或当成狗粮,你可曾考虑过姑娘们的感受。当某一天游戏变为现实,镇守府凭空消失,姑娘们忘却了身为提督的你,散落在世..
地府归来

地府归来

作者:西子湖龙井

学渣小子偶得阎王传承,绝美校花深夜敲开房门……“定人生死、执掌轮回!这一世,我为在世阎王!”——邓九灵更新说明:每天0点一次性更新多章,每天保底2章,不定时加更..
三爷宠妻,无下限

三爷宠妻,无下限

作者:鹤屺

一天,陆府的下人看到敷着面膜在书房办公的三爷,均是虎躯一震!这是号称人间凶器在世阎王的一国三军统帅吗!画风不对啊!这时从卧房蹭蹭蹭跑出一个妖精样的少女,进去一..
醉卧红妆

醉卧红妆

作者:静于婉儿

宫门深锁一世秋。岁月静好伤别离。伊人一笑醉千古。还盼来世倚红妆。一梦醒来,她成了世人口中的青楼公主,在世人的鄙夷声与嘲笑声淡然前行,只因世间人千千万万,却终究..
重生之药医

重生之药医

作者:a司芳

她性格懦弱善良,最后落得英年早逝、死不瞑目。重生在十四岁那年,虽然父母已逝,疼爱她的爷爷还在世。另外附赠能力无限的空间。叔伯婶娘,堂兄堂姐,宁氏音尘再也不会任..
修仙小娘子

修仙小娘子

作者:一只文儿

做修士做成谢小满这样,实在不错。该吃吃、该喝喝,没事抓抓鬼、驱驱邪。玩腻了就躲进深山采药、炼丹、修行;无聊了就在世间做任务、攒功德、赚名声,结识一些东晋的名士..
鬼吹灯(盗墓者的经历)

鬼吹灯(盗墓者的经历)

作者:本物天下霸唱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