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小说全集(10部)

我的姥姥是半仙

我的姥姥是半仙

作者:三楼均均

我叫王丹阳,是一个八字很阴的女生。我的姥姥是个半仙,阴阳两路,求请问事,样样明白。因为算出我十六岁之前会有劫难,所以,我就留在了姥姥的身边长大。从此,我经历着..
修真大工业时代

修真大工业时代

作者:试剑天涯

数年沉淀,一朝顿悟。一本真正的‘半仙文明’的书,诞生了。《星际修真的日常》,正式上传。
携美同行

携美同行

作者:狂龙种田

预言之日降至,妖魔纷纷现世。天才到妖孽般的他,又将如何在日益混乱的都市中保护自己的爱人。幸好他有半仙师傅与绝世神器相助。终于学成旷世绝学,将妖魔通通斩杀。都市..
美利坚怪侠

美利坚怪侠

作者:半仙算命

不经意去了美利坚。不经意交了很多朋友。不经意帮了很多人。不经意成了美利坚的怪侠。
超级强少

超级强少

作者:那年听风

鱼跃龙门,游龙南下,帝姬笑,凤凰舞,神佛动,一招半式出,游龙俯首饮,一饮山河,二饮阔海,三饮天下。半人半仙半神佛。【超级强少1群:34545388】
养邪兽

养邪兽

作者:花羽容

算命,点穴,观气?干着牛气冲天的巫师职业,俗称神棍~~我是云半仙,每日三卦,喂喂你今儿黑气照体不宜出门,轮不上的明儿请早了!人家萌仙兽,我却毒爱邪兽。我云半仙要..
摔!怎么也死不掉

摔!怎么也死不掉

作者:凌小稀

这是一个想死死不掉安静躺坟被盗墓的尸美男彻底黑化的故事。作为武侠世界里唯一一枚自带系统的修仙者,林青云挡过刀,中过箭,服过毒,坠过崖……奈何系统太给力,半仙之..
我的半仙女友

我的半仙女友

作者:北道士

这世上有鬼吗?没有人能说清楚...或许我就是...我死了,却还能留在这个世界上...我的女室友却是个半仙...一个鬼,一个半仙,会有怎样的故事...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欢迎加..
天阙录,仙师妙徒

天阙录,仙师妙徒

作者:纳兰初晴

昆仑太乙宫,圣尊亓琞。神秘,尊贵,天下苍生奉若神明,却独对她宠得没有底线。西陵将军女儿祝一夕,追随西陵太子到昆仑拜师学艺,意外跌落深谷险些丧命。因着他是半仙之..
位面农场

位面农场

作者:半仙90

这颗星球也不贵嘛 买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