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小说全集(5部)

利刃

利刃

作者:金清石

金清石一个孤儿,从小被和尚师傅收养,并教也一身的医术、武功。在16岁时特招入伍,开始的传奇军旅的生涯。为了给队长报仇进了监狱退出了部队,出狱后英雄不改本色,一把..
炼剑

炼剑

作者:忘语

为剑,他们涉家弃业,义无反顾。为剑,他们迷失心智,沉沦炼狱。风云动,灵剑生,为剑生,为剑死。少年炼剑师横空出世,异火融生,成就炼剑宗师。他淬炼亘古未有利刃,披..
冷情王爷媚颜妃

冷情王爷媚颜妃

作者:巧克力派

亲人的背叛,恋人的利用,让她心如死灰,爱被湮灭。再世重生,她,狠虐渣男,覆灭仇人!三十六计,计计相连,环环相扣!她,携怨重生,带恶而归。蛇蝎化毒,利刃穿心!她..
特种兵之应龙

特种兵之应龙

作者:樊西

【2018年最热血军旅】应龙突击队是我国最神秘的特种部队之一,他们是军中之首,国之利刃,为了人民,为了祖国,他们一次次深入险境,无怨无悔。这是一个真枪实弹的故事,..
特种兵之利刃

特种兵之利刃

作者:蝼蚁望天

【联合推荐,必读经典,曲折的剧情,热血的故事,让你欲罢不能!】0824军事基地,有着华夏影子之称的特殊部队!国之利刃,红色龙牙!锋芒所过之处,天地色变,敌军丧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