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小说全集(5部)

山神在都市

山神在都市

作者:造梦师图图

赘婿林南因意外融合了一枚山神神格,本以为命运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当他看着眼前繁华的都市时,傻眼了。山都没了,当个山神还有个毛用啊。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魔法向左,科技向右。”当程远看到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带着截然不同气息的两座大门时,傻眼了。身为一个新世纪的好青年,程远毫不犹豫地朝左边大门走去。“对不起,您..
来自深海

来自深海

作者:起个名那么难

万年前的远古人鱼从冰封中醒来。人类傻眼了:为什么他们那么凶残?远古人鱼也傻眼了:为什么人鱼成了珍惜动物还TM全能生蛋?“海洋属于我们。”即使过了一万年,人鱼祭祀..
旧爱

旧爱

作者:匡洺

阔别六年,曾经的旧爱终于回来。宓宁的滋味让郜封想得夜夜心痒难耐,可是他还没来得及跟他的小宝贝再续前缘,却突然发现,对方连儿子都有了。这下郜封傻眼了。—————..
品仙

品仙

作者:冬雪傲梅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她一生靠自己,自认不是坏人,也不是什么好人。一朝穿越,她傻眼了。出生世家,亲爹不理不睬!父母双全,亲娘命悬一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