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小说全集(8部)

天生枭雄

天生枭雄

作者:梅三弄

老子是修理工,修理汽车,修理司机,尤其修理女司机。突然有一天,我却被女司机修理了,她砍了我的人,我砸了她的车!然后,天变了,地变了,一切都他娘的变了……
工科生表白指南

工科生表白指南

作者:11点要睡觉觉

秦湛第一次表白,顾辛夷把情书掉进了水里;秦湛第二次表白,顾辛夷不小心栽倒了坑底;秦湛第三次表白,顾辛夷的电脑送去了修理;……在经历十次莫名其妙的表白失败后顾辛..
极品修理工

极品修理工

作者:巴渝一粟

分享书籍《极品修理工》作者:巴渝一粟
乌云遇皎月

乌云遇皎月

作者:丁墨

她就像个小太阳,而我是躺在太阳下的旅人。因她照耀,终于抬头哭了。——硬汉汽车修理工VS二萌女作家的爱情故事。
祖传手艺

祖传手艺

作者:廿乱

从乡下来的魏之禾接收了爷爷闲置在城里多年的修理店。继承了爷爷手艺的他什么都会修,什么都能修。只不过,他不是修理物,而是修理妖。住在城里后,魏之禾发现城里的妖根..
万能修理铺

万能修理铺

作者:飞向太阳

天泽偶然获得了一个PS系统,从此变为了修理大师,世间的一切都在他的修理范围之内,小到一根针,大到航空母舰,统统都不是问题。除了修理物品外,活物同样也可以修理(注..
神级修理术

神级修理术

作者:谭丙

当你以为唐重是一个技术精湛的修理工时,却发现唐重十指灵活地敲击着键盘,编写出一套套令世人惊叹程序;当你以为唐重是一个苦哈哈的程序猿时,却在大型钢琴比赛上面看到..
花都最强医神

花都最强医神

作者:月湖碧岭

八年监狱归来,女友背叛,对待女友男人,一,要么我用这一百多万找人修理你,二,要么我收拾你,算是给你的医药费。欢迎加入老月书友群:435751008
1